我的聖誕願望-幫您打開更多客戶的錢包


您有一份聖誕禮物,請查收

禮物1:申請快速,管理簡單上手,0申請費用

現在起通過ScanForPay官網註冊,我們將免費為您申請AlipayHK商用賬號,並且可以免費使用我們為商戶設計的管理系統,一部手機就可以讓您享受流暢的交易體驗,清楚記錄您的每筆交易,輕鬆管理您的賬目!

禮物2:無月費,無年費,交易手續費低至五折

收費簡單,無任何隱形費用,更有聖誕驚喜活動價,現時開戶享受交易手續費最低五折活動 其他費用全免!

♦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聯絡我們。

禮物3:免費營銷工具,助您銷量漲?

現在開戶,立刻加入支付寶大熱的支付補貼活動勁賞掃、還有紅包營銷、線上營銷等工具,助你輕鬆營銷,銷量大漲!

禮物4:線上收款接口,免費為您對接

ScanForPay還貼心的為各位獨立在網上開店的店主,安排好了WordPressWooCommerce以及OpenCart 等插件,一鍵使用,幫助各位店主獲得一個完整又個性化的電子商店!

看到這裡你一定有點心動了吧,點擊下面按鈕去領取您的禮物吧!

快來領取禮物?

    點擊領取 →

活動截止到12月30日,各位商戶朋友請抓緊時間哦,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諮詢我們。

聯絡方式

(852)-81207808

   service@scan4pay.com

 

Flora
作者:Flora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有疑問請聯繫我們哦,hk.scanfor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