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支付-給您的現金生意戴上口罩

2020的開始,大家都過了一個特別的春節。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一下子打亂了大家的春節計劃,走親訪友取消,家庭聚餐取消,出遊旅行取消……大家紛紛主動宅在家中,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而很多公司和商戶也因此推遲復工的時間,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企業需要面臨房租、工資、利息等剛性支出損失,經營壓力加大。那在這期間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據報導,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近日全國線上消費激增,尤其是生鮮類訂單量增長迅速。機構表示,本次疫情發展,或將對當前互聯網用戶的消費需求和習慣造成一輪根本性的改變。未來,生鮮等非餐配送將崛起,在相關領域佈局公司望迎來機遇。金輪股份投資了生鮮電商食行生鮮,近期受疫情影響,食行生鮮的訂單量猛增;國聯水產電商業務獲得爆發式增長;蘇寧易購疫情期間蘇寧到家業務規模同比增長近4倍(文章來源:懷新資訊)

另外春節期間大量居民開始通過線上滿足娛樂和社交需求。伽馬數據顯示,監測顯示今年春節TOP10移動遊 戲流水增長遠超去年同期,除頭部遊戲外,20-60名的遊戲流水同比增長超過100%也從側面反映疫情帶來線 上娛樂受益於整個遊戲行業

 

就目前信息看,疫情可能要到二季度才能褪去。按通常情況來說,一年裡Q3是競爭最激烈的時機,因為有暑 假,今年還有東京奧運會。但今年不同,Q1因為疫情壓抑的消費需求會在Q2釋放,造成Q2可能成為決定今年 營收的關鍵時期,企業現在不如好好憋一下Q2的大招。隨著線下門店人流量的減少,越來越多的百貨企業發 力線上,向著線上線下融合的銷售方式轉變。實體零售企業拓展了線上客源,電商平台也節約了獲客成本, 同時促使大規模用戶自發培養起線上下單的習慣,帶動平台的用戶滲透率進一步提升。



查看官網了解更多:https://hk.scanforpay.com

推薦您閱讀:

我的聖誕願望-幫您打開更多客戶的錢包

2019-12-06 17:23:06

您有一份聖誕禮物,請查收↓ 禮物1:申請快速,管理簡單上手,0申請費用 現在起通過ScanForPay官網註冊,我們將免費為您申請AlipayHK商用賬號,並且可以免費使用我們為商...
Flora
作者:Flora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有疑問請聯繫我們哦,hk.scanfor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