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ForPay / Alipay / Wechat]全球當下最流行的商家收银台

為什麼要使用支付寶和微信?

(1) 內地遊客到港訪客人數多
(2) 香港本地人亦可使用支付寶和微信
(3) 香港本地用戶已達 200 萬,香港商戶已有5萬餘家


支付寶、微信的好處

使用支付寶和微信的好處不僅僅是方便遊客不用兌換港幣,有超低匯率可以省錢,并且香港本地人亦可使用。二維碼支付不會擔心被盜刷,客戶的接受程度也非常高。
商戶收款十分便捷,不用擔心找換零錢,核對賬單也十分方便。


實體店收款究竟多便捷?

實體店最常見的三種收款方式:店鋪二維碼使用碼槍店掃客生成訂單碼客掃店
下面就來看看這三種方式的具體收款流程:
店鋪二維碼適合小商戶,無任何硬件成本投入,只需將店鋪二維碼張貼在店內,客戶即可掃碼付款,收款成功後,商戶可以實時在手機或者電腦上接收通知。


使用碼槍店掃客 適合商超/快餐等更需要效率的商家。商戶輸入金額,再用碼槍掃描用戶的付款碼即可。可以由商戶控制金額,避免用戶輸錯金額,支付結果更快更即時反饋。


生成訂單碼客掃店 適合自動售貨機,抓娃娃機等用戶自助機器。用戶下單後生成對應訂單的二維碼,用戶再掃描二維碼支付。

不僅僅是收款流程很簡單,商戶還能有電子系統包括網站,App等隨時收款、退款、查帳、管理人員等,讓財務管理同店鋪管理都變得電子化,輕量化。用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在與時代共同進步。

對我們的App感興趣麼?看看我們的介紹視頻
App視頻  →


支付寶、微信可以給網店帶來什麼?

1. 提高客戶付款成功率

調查顯示, 24%的網上賣家因為商戶沒有提供其首選付款方式,最終放棄交易。
如果您有來自中國內地、中國香港的用戶,你將會面臨很大一部分用戶將Alipay、WechatPay做為他們的首選付款方式,如果您將Alipay、WechatPay集成到您的站點,相信一定會給你帶來支付成功率的提升。

2. 更簡單、更有安全感的用戶體驗

支付寶和微信做為支付平台都為用戶提供了最簡單快速同時保障安全的用戶體驗,相比起繁雜的銀行卡支付,用戶更容易完成支付,以免在付款的途中退出。

線上支付體驗流程:


開通ScanForPay服務後你可以獲得些什麼?

看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如果您開通了ScanForPay服務,你將獲得哪些東西或者服務?

1. 享受到我們優質、快速的服務,專人為你解答你的疑惑,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為您推薦方案。
2. 幫您檢查收集資料,同微信、支付寶緊密的溝通,省去你自己費心研究準備的麻煩。
3. 您開通的帳戶都是同時支持香港本地和跨境業務,同時服務內地用戶和本地用戶。
4. 您開通的支付寶帳戶將由官方T+2結算港幣,並且可以享有有優勢的手續費費率。

對於實體店來說,您還可以得到:
1. 聚合支付寶、微信的店鋪二維碼(電子版/貼紙)
2. ScanForPay提供的App收款工具:收款、退款、接收通知、查看賬單、查詢結算、管理員工、管理店舖。
3. ScanForPay提供的網頁版管理台: 收款、退款、接收通知、查看賬單、查詢結算、管理員工、管理店舖。

對於網店來說,您可以獲得:
1. PC網站、H5網站、手機App的聚合接口,省去自己接入微信支付寶的麻煩,另外,我們未來還會開通更多的錢包,已經在準備中了喔。
2. WooCommerce、OpenCart的微信、支付寶插件,無須任何開發,開通帳戶後即可使用。
3. 專業技術支持、指導您進行開發接入。
4. 其他接口訂製,如果您有不同的需求,我們也能提供訂製接口的服務,為您獲取更良好的體驗而服務。

看到這裡你一定有點心動了吧,點擊下面按鈕去開通帳戶或者諮詢我們吧!⬇️⬇️⬇️

想開通商戶支付寶、微信
開通帳戶  →

小卡
作者:小卡
覺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間。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聯絡我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