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OpenCart店铺使用支付寶、微信收款?

上一次我們教了大家如何在WordPress WooCommerce上使用微信、支付寶收款。這一次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如何在OpenCart 使用微信支付寶收款。

Opencart簡介

OpenCart是一款很受歡迎的在線B2C網店開源系統,由英國人Danie一人獨力開發,其社區非常活躍。OpenCart的優勢在於前台界面的設計非常簡潔,直觀,唯美。後台也非常的簡潔明瞭,而且功能強大,對於初學者來說非常容易上手,對於大多數經驗豐富的網店經營者來說,OpenCart的後台的可擴展性也讓其能實現各種更高級的功能。

opencart

ScanForPay OpenCart支付寶、微信收款插件介紹

ScanForPay OpenCart插件同WordPress外褂是差不多的,他也是為香港商戶提供Alipay、AlipayHK、WechatPay的收款服務。方便您的客戶使用微信、支付寶在您的網店上進行付款。

想知道為什麼需要開通支付寶商戶以及如何開通,您可以阅读:

2019支付寶香港商戶申請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支付寶香港商戶開通支付寶戶口必讀

ScanForPay OpenCart支付寶、微信收款插件安裝

首先從這裡下載ScanForPay OpenCart插件。然後在您的OpenCart管理台裡點擊Extensions –> Installer –> upload, 將剛剛下載的插件包上傳上去。

安裝完成後可以在Exteinsions –> Extensions –> Payments下找到ScanForPay新增的三種支付方式。點擊後面的加號可以開啟使用。

 

ScanForPay OpenCart支付寶、微信收款插件配置

上面展示的三個支付方式中, 主要的設置在ScanForPay-Alipay&AlipayHK裡, 其他兩個方式只控制是否打開當前的支付方式。如果三個錢包的Enable開關都打開的話,在結帳的時候,頁面上就會顯示Alipay、WechatPay、AlipayHK三個選項。

下面我們來看下主要的配置, 點擊ScanForPay-Alipay&AlipayHK進入配置頁面:

Payment Type: 设置支付宝的展示方式,有兩種方式: Alipay和AlipayHK分別展示和一同展示。分別展示時,結帳時的選項裡會出現Alipay和AlipayHK兩個選項,選擇後分別跳入各自的支付頁面,引導用戶付款。而一同展示,則只出現一個選項,進入付款頁面後可以同時支持Alipay和AlipayHK。

Completed Status: 支付成功後的訂單狀態,一般都是Pending,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定義。

Test mode: 是否使用测试环境,正式使用的时候请不要开启测试模式

Status: 是否開啟該支付方式

Sort order: 給用戶展示時的排序,數字越小展示越靠前。

另外三個參數:Partner No, Store No和Key,需要您先聯繫ScanForPay開通支付寶和微信商户账号才能獲取。獲得後將信息填入這裡就可以啦。

ScanForPay OpenCart支付寶、微信收款插件用戶體驗

完成以上的配置後,打開妳需要展示在結帳時的選項,您已經可以開始使用啦。讓我們來看看客人如何完成支付吧。

客人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支付方式:

支付寶支付:打開Alipay App或者AlipayHK App,掃碼完成支付。

WechatPay: 打開手機微信,掃碼完成支付。

用戶完成支付後,回到成功頁面。

獲取更多管理功能

開通了ScanForPay的帳戶後,你還可以使用ScanForPay開發的App,網頁應用來管理你的帳戶和交易,例如查看交易詳情,結算詳情,導出交易明細,退款等功能。如果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資訊,等小編下次和你分享咯!

 

想要开通微信、支付宝商户账户?點擊咨询ScanForPay開通 》》》

聯絡ScanForPay

您還可以閱讀:

如何讓你的Wordpress WooCommerce店铺使用支付寶、微信收款?

2019-07-29 18:29:27

如果你是一個獨立在網上開店的店主,那你多半聽說過Wordpress和WooCommerce的大名。WordPress是目前因特网上最流行的博客系统,而WooCommerce幾乎是目前在WordPress中最受歡迎的電子商店系統。 本文告訴你如何在你的WooCommerce商店里使用微信支付寶收款。
小卡
作者:小卡
覺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間。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聯絡我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