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蒞臨ScanForPay參觀考察

為配合國家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及鼓勵企業”走出去”的政策,進一步加強成都市與香港之間的經貿投資交流,2019年5月17日,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一行到ScanForPay進行了參觀訪問。陪同前往的還有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中國及國際事務經理梁家希女士,投資推廣總監張海梅女士,投資推廣高級經理馬明亮先生,投資推廣署高級經理彭翼女士等人。

ScanForPay的CEO, Levin, 熱情接待了來賓,並對傅仲森一行的考察交流表示感謝。

在隨後的座談中,Levin向傅仲森一行介紹了ScanForPay的發展歷程以及企業目前的進展情況,以及目前三個主要產品:ScanForPay及兩個商戶增值服務。Levin表示:中國內地的手機移動支付近年的飛速發展,其一個手機走天下的方式讓全世界人民羨慕,我們將內地最先進的移動支付技術、產品、服務帶到香港,結合香港本地實際情況和習慣,我們將和香港商戶一起迎接全世界的商業機會。同時也希望投資推廣署能幫助ScanForPay與香港相關部門及企業搭建溝通交流的平台。

 

在瞭解到ScanForPay已經在手機支付行業有著成熟的解決方案和應用時,傅仲森等人表示衷心的祝賀。

雙方還就產業應用前景、合作模式、成都歷史文化等議題展開了交流。

關於香港的營商環境和未來發展, Levin指出,香港是國際樞紐,具體高效的政府服務能力和成熟的市場運作機制,希望在商戶獲取和市場服務兩大方面,繼續得到香港政府的支持。傅仲森表示,投資推廣署將會一如既往的提供相關服務來支持FinTech企業的持續創新。

公司也將進一步在香港構築運營團隊,服務香港的經濟發展。

 

小卡
作者:小卡
覺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間。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聯絡我們哦。